离退休工作处
通知公告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到兖州、曲阜校区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1-05浏览次数:

13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肖静,副书记孙广玉、副处长马云水先后到兖州师范校区、曲阜师范校区调研离退休工作,征求对学校离退休工作和本处班子的意见建议。

在兖州师范校区,肖静与校区领导张建华、孙西安、吴剑锋等共同召开了老干部第四党支部党员代表座谈会,了解离退休工作和老干部支部建设情况,征求对离退休工作的意见建议。在曲阜师范校区,肖静与校区领导朱宁波、赵正德等深入到位于校区教职工家属院内的老干部第三党支部办公室,实地查看办公条件和老干部活动场所,现场召开老同志座谈会征求工作意见建议。

肖静指出,2017年是我校离退休工作的加强年,学校党委出台了相关支持文件,成立了离退休教职工党委,配备了高素质干部,召开了离退休教职工党建座谈会,承办了全省高校(鲁南片)离退休工作年会和济宁三校离退休工作座谈会,管理模式实现了由分散管理向集中统一管理的转轨,积极推进文化养老,各项敬老孝老活动顺利开展,并在省内高校中领先发放了老干部支部支委的工作津贴等,上述举措必将进一步激发老干部支部的生机和活力,更好推动离退休工作的开展。肖静表示,离退休工作处将认真梳理老同志和原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履行好“管理、教育、服务”的职责;同时她希望两个校区的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及有关部门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好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既要保持校区的优良传统,又要同学院保持统一,共同做好学校老干部工作,使全体离退休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把党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每一位老同志心中,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另一有力支撑。

老同志代表一致感谢学校党委和行政对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关心和帮助,赞赏离退休工作处和原单位所做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校区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发挥余热。

此次调研,不仅进一步摸清了全校离退休工作情况,协调和理顺了工作关系,更征求了老同志代表和原单位对离退休工作处班子的意见建议,为即将召开的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年度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