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通知公告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2018年离退休老同志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4-20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老干部政策,推进“文化养老”,丰富和活跃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文体生活,在学校大力支持下,离退休工作处于4月18日—20日,先后在兖州师范校区、曲阜师范校区龙虎生活区、海关路济宁学院生活区、长青路济宁校区组织了2018年离退休老同志趣味运动会,近300名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本次运动会以“锻炼健康体魄,拥抱美好明天”为主题,本着“友谊第一、重在参与、量力而行”的原则,科学设置了筷子夹球、投篮、套圈、飞镖等既适合老年人参与又妙趣横生的比赛项目。很多老同志早早就来到比赛现场,热情高涨、精力充沛地投入到比赛之中。比赛场上,笑声、掌声、加油声不断,老人们不仅享受到了健身和运动的快乐,更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
    通过举办运动会,老同志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更交流了思想、增进了感情,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健康快乐、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凝聚了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