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通知公告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11浏览次数:

     12月7日上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在海关路济宁学院生活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肖静主持。五个老干部党支部的所有支部成员和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孙广玉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2018年11月颁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并从党组织建设、“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组织生活开展等方对近期党委的党建工作做了简要回顾。

 肖静指出,两个《条例》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的,对于全面夯实管党治党的基层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新颁发的支部工作条例,分别从对党员从严、对组织生活从严、对支部建设从严三个方面讲述了“严”的具体要求和内容。肖静要求基层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两个《条例》的学习宣传,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以贯彻落实两个《条例》为契机,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改进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得到有效落实,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基础、党建质量、党建水平得到全面提升。

 最后,肖静就如何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委工作机制、如何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怎样切实发挥支部成员的作用等具体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