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通知公告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党员代表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15浏览次数: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要求,报经学校党委组织部批准,12月13日上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在济宁学院海关路生活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党员代表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国共产党济宁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委员会。离退休教职工党委所属6个党支部通过选举产生党员代表共102名,实际到会92名。会议由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副书记孙广玉主持,学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文灿代表学校党委组织部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肖静向会议做了题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共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增强党员队伍凝聚力,认真落实待遇礼遇、热情做好管理服务,有效发挥模范作用、助力学校改革发展,积极搭建活动平台、丰富老年文体生活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离退休党委成立一年多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并提出了下步工作思路:一是坚持理论学习,加强政治建设;二是落实待遇礼遇,做好管理服务;三是调整支部设置,激发工作活力;四是深入调查研究,推进精准化信息化水平。

离退休工作处综合科副科长张岩做了《中国共产党济宁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委员会2018年度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申国勇、申德印、孙广玉、张岩、肖静、姜堃、郭克功(以姓氏笔画为序)7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随后,新一届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肖静同志为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孙广玉同志为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副书记,并明确了党委委员分工及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