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通知公告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颂祖国华诞、观济城新韵”主题参观考察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17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4月16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了“颂祖国华诞、观济城新韵”主题参观考察活动,一百余名老同志参加。

老同志们首先游览了位于济宁太白湖新区的市民公园,从公园观景台眺望,省运会指挥中心、市群众艺术馆、太白湖图书馆、市博物馆、市美术馆等建筑尽收眼底。随后,一行人参观了以“人水相依、经世济城”为主题的济宁城市展览馆,认真听取了关于设置厅序、印象济宁、古邑春秋、泱泱文脉、建设成就、综合交通、生态宜居、水城秀色等八大展区的讲解,详细了解济宁中心城区2018-2021“一核引领、两环支撑、三带协同、四城驱动”的重点建设任务。

通过参观考察,老同志们对济宁近几年的发展成就有了更全面认识,对未来济宁城市发展规划有更深入了解,对建国70年来祖国、家乡发生的沧桑巨变赞叹不已。

此次考察活动是离退休工作处纪念建国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是离退休教职工党委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增进老同志共识的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