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通知公告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离退休老同志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06浏览次数:

6月4日、5日,离退休工作处先后在长青路济宁校区、海关路济宁学院生活区、兖州师范校区、曲阜师范校区龙虎生活区组织了2019年离退休老同志趣味运动会,近300名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此次运动会以“快乐运动展风采、幸福安康颂祖国”为主题,本着“友谊第一、重在参与、量力而行”的原则,设置了既适合老年人参与又妙趣横生的比赛项目。通过活动,老同志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更交流了思想、增进了感情,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健康快乐、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凝聚了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正能量。

运动会开始前,在全体参赛老同志中开展了“拒绝高息诱惑、远离非法集资”承诺签名活动,帮助老同志们进一步树立正确理财观念,增强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