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通知公告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21浏览次数:

 

在全国上下广泛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6月19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组织87名离退休党员和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11名在职党员到邹城市后八里村和朱山村开展“不忘革命初心 永葆党员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在后八里村,同志们在钢山街道党办和村史馆负责同志带领下,先后参观了该村文化广场、商业广场和村史馆,听取了该村在党的领导下实施“组织领村、经济强村、产业富村、文化兴村”和推进产权制度改革的奋斗历程。同志们边走边看、边听边思,深深被该村党组织敢于担当、一心为民的情怀和村民艰苦奋斗、不断创新的精神所感染。在临近的竹山村,满怀敬意地参观了“毛主席像章纪念馆”,深情追思毛泽东等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党员们亲眼目睹了农村和城市改革发展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刻体验“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这句至理名言的深刻内涵。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走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自觉,进一步宣传好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学习好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坚守好革命初心,永葆党员和教师本色,为学校改革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余热、增添正能量,向祖国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