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通知公告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赴梁山县帮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03浏览次数:

  7月2日,在全国上下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我校省派“第一书记”帮扶村——梁山馆驿镇王仲口村开展“初心不改系乡村 献计献策促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在村党员活动室,肖静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郁章玉书记在学校庆祝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就是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早准备、早行动”“先学起来、先做起来、先改起来”的要求开展的;地点选择在帮扶村,就是提醒党员不忘初心与本来、时刻牢记党员职责使命,敢担当、善作为,为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和脱贫攻坚做出应有的贡献。省派“第一书记”、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副书记孙广玉结合在该村的调研走访情况和工作设想,为大家上了题为《初心不改担使命 不忘党恩勇向前》的微党课,教育广大党员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团结一致、尽心尽责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做出无愧于组织、无愧于老干部的业绩。曾担任过“第一书记”的郭克功、张开军同孙广玉就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理顺工作关系、学选择脱贫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孙广玉带领大家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介绍了村情社俗民意以及该村推进村容村貌整治、发展特色农业、扶贫项目规划情况。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好局面,倍加珍视现有的工作和岗位,以更强的担当意识、更高的责任心、更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