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通知公告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致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的一封信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3-07浏览次数:

尊敬的济宁学院全体离退休老同志:

惊蛰已至,万物复苏,北燕回飞,生机盎然。在这美好的早春时节,谨代表学校向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春天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春节前后,我国较大面积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迎难而上,谱写了抗击疫情的英雄壮歌。广大老同志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坚决支持政府和学校各项防控措施,不上街、不串门,不信谣、不传谣,并积极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此,学校和离退休工作处向广大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当前,疫情防控取得了积极进展,也进入了新的阶段。同样需要我们继续同舟共济、协同努力,争取疫情防控的决定性胜利。鉴于老年人为新冠肺炎和春季流感的易感人群,根据“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特提出以下倡议:

1.身体力行,继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规定,在疫情彻底解除前,继续自觉居家隔离。

2.严格遵守生活区门卫管理制度,如无要事不随意出入小区大门。

3.出门务必戴好口罩,与他人间距应保持1米以上,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4.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出门及购物之后,以及饭前便后,请务必将手洗干净。

5.居家要常通风,多吃新鲜果蔬,保持平和平常心态,并多进行室内锻炼。

6.请每日自觉监测体温和身体状况,如有发热、突发疾病等情况,及时通知子女、医疗机构或离退休工作处人员。

7.请事先礼貌拒绝外地亲朋的来访和探望;必需的人情往来,倡导微信、支付宝转账,尽量避免与他人直接接触。

8.多通过微信群、QQ群等与老同志沟通聊天,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为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增添正能量。

9.为避免人员聚集,防止可能的交叉感染,目前以及疫情全面解除后一段时间内,老干部活动室按要求暂时关闭,敬请老同志们谅解与配合。

10.老同志中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特殊状况,以及有需要咨询的其它事项,请尽量通过电话联系离退休处工作人员。

一科(海关路):李  臻15153733769、吕佑宁13355198366

    二科(长青路):张开军13863777368、张作伟15963719696

   三科(曲阜市):孔  军 13954749866、郭克功13583777163;

   四科(兖州):郑桂栓13953782299;

   综合科:张岩13188800900。

我们坚信,经过包括老同志在内的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打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总体战、阻击战,全身心投入到决战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的伟大事业之中。

恭祝全体老同志:心闲体健、春祺平安、阖家美满!

 

             济宁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党委

            济宁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2020年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