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通知公告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一行参加省高校离退休工作年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29浏览次数:

4月23日至25日,我校离退休工作处一行三人在处长肖静带领下赴潍坊参加了“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年会。会上,肖静被推选为省高校离退休工委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张岩荣获“离退休工作先进个人”称号,郭克功撰写的论文《新时代高校离退休人员管理模式重构》获奖。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宋文军、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秘书长宋惠国、省委老干部局高校片联络员胡世伟出席大会并讲话。潍坊学院党委书记孙文亮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传达了全省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工委会年度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参加分组座谈,交流了近期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建工作经费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补贴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听取了《老干部之家》主编介绍工委会网页运行情况;评选表彰了大会优秀论文和离退休工作先进个人。

   “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离退休工作委员会”成立于2016年,是“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五大分会之一。工委会每年召开一次年会,是全省高校离退休工作部门开展学术研讨、工作交流、任务推进、先进表彰的平台。本届年会由潍坊学院承办,全省(含驻鲁)48所高校的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等11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