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通知公告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济宁医学院老专家来我校义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13浏览次数:

为更好服务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离退休工作处经与济宁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沟通协调,邀请济宁医学院“五老”义诊团队,于5月10日上午在济宁学院海关路生活区开展义诊活动。我校老同志及老同志家属子女等近百人前来咨询问诊。

活动现场和谐有序,有条不紊。来自心内科、妇科、口腔科、中医科、老年医学科、儿科的6位老专家一对一解答患者健康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供医疗建议及用药参考。时至中午,仍有人翘首等待。为满足更多患者就医需求,老专家们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原定两个小时的义诊活动持续了近三个小时。义诊开始前,老年医学科的专家还向老同志们讲解了老年人在睡眠、饮食、运动等方面需要特别注意的问题。老专家们专业细致的讲解、热情周到的义诊服务及敬业奉献精神获得大家一致认可与好评。

义诊期间,两校离退休工作负责同志就今后如何加强交流、增进合作、谋求共同进步等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