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通知公告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03浏览次数:

    根据济宁市委印发《关于开展向“微山湖上好支书”孙茂东同志学习的决定》和济宁学院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向孙茂东同志学习”主题党日的通知》要求,11月2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开展“向孙茂东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邓新民主持,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所有党员、离退休第一至第六党支部委员参加。

    邓新民书记在主持活动时强调,一要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各党支部要采取适当方式深入开展向孙茂东同志学习活动,充分认识市委和学校党委开展向孙茂东同志学习活动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将其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重要内容,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讨论,积极推进组织生活标准化、经常化,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二要对标先进整改提升。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对照孙茂东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查一查有没有理想信念模糊动摇、政治站位不高、党员意识淡化等问题;对照孙茂东同志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查一查有没有对群众感情淡漠、服务意识欠缺、漠视群众利益等问题;对照孙茂东同志善谋发展、敢闯敢干的奋斗精神,查一查有没有面对工作畏难发愁、消极懈怠、懒政怠政等问题;对照孙茂东同志恪尽职守、倾心投入的工作作风,查一查有没有玩忽职守、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三要助推离退休工作提升。引导和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和离退休工作中,争当先锋、做好表率,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书记张岩以《做有忠心、会本领 、有爱心、守职责的老干部工作者》为题做了交流发言。

    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了孙茂东同志先进事迹,并表示要向孙茂东同志学习,对标先进做好整改提升,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对党忠诚、爱岗爱校、踏实工作,全心全意为老同志们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