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通知公告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趣味运动会通知(20210416)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16浏览次数:

    为增强老同志体质,加强彼此间沟通交流,展示我校老同志风采,拟定于2021年4月下旬举办2021年老同志趣味运动会,具体活动时间和活动地点,届时将通过张贴海报等形式通知。具体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幸福生活感恩党 活力健康添光彩

二、活动原则:友谊第一、安全至上、重在参与、量力而行

三、参与人员:在编离退休教职工

四、活动项目:

1.筷子夹球游戏

器材准备:乒乓球24个、筷子1副、盘子2个。

游戏方法:限时1分钟,用筷子将甲盘内的乒乓球夹到乙盘内,成功夹入20个(含)以上乒乓球即可获得奖品一份。

2.投篮游戏

器材准备:小皮球3个、篮子1个。

游戏方法:在距离标志线3米处放一个篮子,运动员在标志线内向篮子里投掷皮球。每人3球,投进2球(含)以上即可获得奖品一份。

3. 套圈游戏:

器材准备:套圈10个、空酒瓶1个。

游戏方法:在标志线外2米处放空酒瓶一个,运动员在标志线内将套圈套入空酒瓶。每人10个圈,套入3个(含)以上即可获得奖品一份。

4.飞镖游戏

器材准备:镖盘一个、飞镖3支

游戏方法:镖盘放于标志线外2米处,运动员在标志线内投掷飞镖。每人3只飞镖,合计得分12环(含)以上即可获得奖品一份。

五、参赛流程

先到签到处领取计分卡,拿计分卡进行以上4个项目,每完成一个项目即在计分卡对应位置做“✔”标识,未完成该项目则做“✘”标识,每个项目最多参与一次。所有项目都参与完毕,可到领奖处领取相应奖品。

六、注意事项

请老同志们根据个人情况,自主、自愿参加活动;活动仅限规定时间参加,过时不候;疫情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


                              离退休工作处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