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通知公告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济宁学院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离退休教职工书画展征稿启事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07浏览次数: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书画艺术,展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良好精神面貌,定于2018年11月至12月举办“深情回望四十年,齐心共筑中国梦——离退休教职工书画展”。现将征稿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济宁学院

承办单位:济宁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二、活动方案

1、活动时间

征稿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11月23日

展览日期:2018年12月15日至25日

2、征稿范围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

3、作品要求

(1)投稿作品

要求主题突出、积极向上、催人奋进、传播正能量,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

(2)作品尺寸要求3尺-6尺,竖幅。书法作品为毛笔书法,书体不限(草书、篆书另附释文);美术作品为国画、油画。

(3)请在作品背面右上角用铅笔楷书注明作者姓名、电话、作品名称、绘画类别或书体。

(4)每位老同志限投稿1-2幅。装裱过的成品,展出后退还作者;未装裱过的,学校统一择优装裱,展出后退还作者。

4、组委会成员

张振鸾、赵秀冬、于北海、肖静、孙广玉、郭克功

5、作品报送地点

济宁市海关路济宁学院生活区老干部活动中心3楼,3167177;

济宁市长青路济宁学院济宁校区办公楼2楼,3167133;

曲阜市杏坛路1号济宁学院行政楼B209,13583777163郭老师。

三、其他事宜

本次书画展所需材料由学校提供。请拟参与投稿的老同志到就近的作品报送地点领取笔、墨、纸张等材料。

                                 济宁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2018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