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通知公告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08浏览次数:

    1月4日下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济宁海关路生活区老干部活动中心3楼活动室召开学习研讨会。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邓新民主持会议并做了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精准服务老同志》的交流发言。分党委委员、各科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12月24日至25日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19篇《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增强政治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就提高政治能力以及严以律己等提出明确要求,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振聋发聩,体现了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远思考,饱含着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殷切期望。

会议指出,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完成学校党委提出的建设高质量应用型大学的目标,老干部工作者必须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精准把握要求,积极躬身实践,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坚实的政治保证、能力保证、作风保证。

会议强调,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提高精准服务老同志能力水平,必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强化功能抓服务,落实“以一化带两化促三性”要求。

 

                【撰稿:张岩  审核:邓新民  责编: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