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通知公告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16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在济宁学院海关路生活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肖静主持,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所属七个党支部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处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纪委全会精神,强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我处老干部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政治生活中的重中之重,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引导党员干部提高认识、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确保取得实效,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真正把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变为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离退休教职工党委邓新民传达了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和学校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汇报了《离退休教职工党委落实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讨论稿);肖静汇报了《离退休工作处2021年工作计划》和上半年主要活动;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郭克功汇报了《济宁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任职和离职条件》(讨论稿)。经大会讨论,一致通过了《离退休教职工党委落实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讨论稿)和《济宁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任职和离职条件》(讨论稿);在充分听取老同志意见后,进一步明确细化了2021年上半年主要活动安排。

                  【撰稿:张岩  摄影张岩 审核:邓新民 责编: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