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通知公告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07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报请离退休教职工党委批准,于7月5日下午在济宁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肖静、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邓新民、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郭克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主题逐一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气氛严肃活泼。

分党委书记邓新民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半年来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学习教育抓得实、服务群众工作细、支部战斗力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老同志办了许多实事好事;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严谨规范、检视问题找得准、分析原因深入透彻。他要求,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点评的意见建议,对标对表,大力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全体党员要以更高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深刻感悟理想和信仰的力量,把理想信念建立在对马克思主义的深刻理解、对历史规律的深刻把握之上,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之中,以实际行动回应老同志新期盼,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撰稿:张作伟  摄影:张开军  审核:邓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