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通知公告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07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在济宁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所属六个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处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肖静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

  肖静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首次鲜明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述了我们党一百年来积累的宝贵经验,科学指明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目标方向,给全党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她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二是要学习好、宣传好和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三是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统一起来,履职尽责,担当奉献,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化到做好老干部工作上来,工作中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离退休工作处专职纪检员、二科副科长张作伟在研讨发言时谈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种种艰难险阻,取得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成就,把贫穷落后的旧中国变成了日益繁荣富强的新中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途。作为新时代一名基层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主动学习领会党的政策方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思结合、知行合一,踏实做事、清白做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撰稿:孔军  审核:邓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