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通知公告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贯彻学校2022年度工作会议暨全校“工作全面提升年”行动动员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16浏览次数:


311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在济宁学院海关路生活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学校2022年度工作会议暨全校工作全面提升年行动动员会精神,研究部署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教职工党委)2022年重点工作。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所属七个党支部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处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邓新民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老干部局《2022年全省老干部工作要点》、学校2022年度工作会议暨全校工作全面提升年行动动员会精神,研究部署了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教职工党委)2022年重点工作和近期主要活动。

肖静处长全面汇报了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教职工党委)2022年重点工作和近期主要活动打算,并请大家积极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她指出,2022年,离退休工作处和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决策和工作部署,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校党代会胜利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为主线,以让老同志满意、让党委放心为目标,以工作全面提升年行动为抓手,突出离退休干部党建引领、作用发挥、服务管理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聚焦主责、用心用情,守正创新、精业笃行,推进全校老干部工作发展,为学校建设高质量应用型本科高校汇聚强大正能量。

邓新民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全处同志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有针对性地加强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年度工作会议暨全校工作全面提升年行动动员会精神,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工作全面提升年行动的重要意义、科学内涵;突出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扎实推进我处工作全面提升年行动;开展转作风、树形象”教育,大力弘扬求真务实、敢于负责、勤勉高效、精益求精的干部作风,做到管理理念的提升、管理水平提升。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保服务、保提升、保稳定(“三保”),抓好今年各项老干部工作的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撰稿:孔军  审核:邓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