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通知公告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30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在济宁海关路生活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所属六个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处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邓新民安排部署分党委学习教育工作,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肖静主持会议。

    会上,邓新民传达了吕灵昌同志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校 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双代会”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工作。会议还介绍了春季趣味运动会和金乡羊山现场教育活动的前期筹备情况,并就活动有关事宜征求了与会老同志意见建议。

    肖静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严格按照学校和本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三要坚持学习教育与老干部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撰稿:张岩  摄影:张作伟  审核:肖静  责编: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