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通知公告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28浏览次数: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近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党委副书记李志红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我校“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及部分生活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校广大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吕灵昌走访慰问了寻克贤、荆运山等老党员,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日常生活等,充分肯定了他们热心学校事业、积极乐观生活、爱党奉献的精神,祝愿老党员身体健康、快乐长寿。他勉励老党员要永葆先进性,继续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继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带着感情、扛起责任,尽可能地创造条件切实关心照顾好老党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关心关爱,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

 李志红走访慰问了李忠智、周国权等老党员,与他们拉家常、聊生活,详细了解了老人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表达了节日的诚挚祝愿。她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落实好各项政策,关心照顾好老同志,让他们晚年生活地更健康、更幸福。

 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等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撰稿:张岩  摄影:张开军  审核:肖静 邓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