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通知公告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28浏览次数:

   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6月22日至25日,学校党委委派离退休工作处有关人员向我校“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向他们送去学校党委以及全校师生的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初等教育学院领导、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颁发活动。

   党中央决定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在我们党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和尊崇厚待,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意义重大、寓意深远。

   离退休工作处肖静、邓新民、孙广玉、郭克功等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到济宁、曲阜、兖州的社区、乡村、养老院等地,向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向老党员们宣讲本次中共中央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重要意义,转达学校领导的深切问候,通报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情况,祝愿老党员们健康长寿。

   老党员们言语间洋溢着无限的光荣与自豪,衷心感谢学校对老同志们的关怀关爱,深情祝愿学校更好更快发展,表示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政治本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学校党委还将于“七一”前夕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举行纪念章颁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