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通知公告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02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在济宁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所属六个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处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肖静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5月9日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有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历史篇章以及《济宁学院党员干部 “亮身份、强服务、做表率”活动实施方案》和学校纪委《关于重大事项报备暂行办法》、《济宁学院日常监督工作办法(试行)》等内容。党委委员姜堃、离退休工作处二科科长张开军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肖静处长在总结讲话时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5月9日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二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三要开展好“亮身份、强服务、做表率”活动,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效能。

  


                       【撰稿:孔军   摄影:张开军  审核:邓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