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通知公告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开展“我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02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在济宁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所属六个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处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分党委书记邓新民为与会同志讲党课,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肖静主持活动。

活动集中学习了论著《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部分内容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政策规定。

分党委书记邓新民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题向全体党员上了党课。他从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样的党、中国共产党人是什么样的人、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三个方面展开。邓新民指出,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作为世界第一大党的光辉形象。他强调,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自觉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加油、努力、再长征,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邓新民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全体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以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永葆本色不忘初心”的决心和信心。

【撰稿:孔军  摄影:张开军  审核:邓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