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通知公告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离退休教职工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24浏览次数:

  9月22日上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在济宁学院海关路生活区三楼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党委(扩大)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学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第三轮校内巡察第二工作组组长刘克非到会指导。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邓新民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和济宁学院党委书记杨天梅同志《奋战“十四五”,努力建设高质量应用型本科高校 ——在全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肖静从党建、文化养老、日常管理服务三个方面对2021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向与会人员征求了意见建议。

  邓新民在总结发言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通篇体现出对党员干部特别是中青年干部的殷殷厚望、谆谆教诲,为中青年干部的健康成长,提出了要求,做出了部署,指明了方向。他强调,全处同志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有针对性地加强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提高“七种能力”,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加快学校发展共同奋斗。

                 【撰稿:孔军  审核:邓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