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通知公告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收到后勤管理与基建处感谢信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01浏览次数:

        10月29日,学校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向离退休工作处和离休干部楼瑞星同志送来感谢信,对楼老师为学校文明校园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信中提到,楼瑞星老师向学校赠送九月菊、一串红、满天星等一批时令花卉用于美化校园,这是老同志关心学校发展建设的拳拳之心,是学校加强离退休老同志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他们为学校贡献余热的生动体现。感谢以楼老师为代表的广大老同志对学校后勤工作的关心支持,感谢离退休工作处在老同志政治引领、文化养老等方面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衷心祝愿老同志们身心安康、家庭幸福。

        楼瑞星老师92岁高龄仍身体力行热衷花卉树木栽培,关心关注学校发展,体现了我校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良好精神面貌。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做好老同志日常服务工作,落实好两个待遇,积极搭建平台,引导老同志主动作为,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撰稿:张岩  摄影:张岩  审核:肖静 邓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