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通知公告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启动“迎七一·学党史·读红书·守初心”党员读书月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30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在海关路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迎七一·学党史·读红书·守初心”党员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邓新民、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肖静向7位党支部书记发放了推荐的红色书籍,对读书月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读书月”活动在全体离退休党员和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员中开展,时间为5月下旬至7月上旬。分为启动阶段(向全体党员发起读书号召,推荐和赠送书籍)、读书阶段(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读书活动,并撰写心得体会)、交流阶段(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开展“我读书、我思考、我收获”心得交流会)三个阶段开展。

“迎七一·学党史·读红书·守初心”党员读书月活动是根据《济宁学院“读书增智”活动实施方案》开展的,旨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离退休和在职党员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热情,提升思想境界,锤炼党性修养。


   (撰稿:孔军  摄影:张作伟  审核:邓新民)